close

他 從不被我歸類 於 任何性別


其實 也未曾多注意這人


一直 只是 朋友的朋友


在某大廠無塵室工作


跟另外一個 只是朋友的女生聊天聊一整晚 天天

其他 關於外表 我沒特別注意 只知道他喜歡戴眼鏡


普通到不行的人


開始注意他是他身上那溫溫的 甜而不膩的香水味


他 在我問了牌子之後 立刻回家 把剩下的送我


但是 始終沒他身上好聞


因為這件事 我們不再是朋友的朋友

 

 後來 我也才知道 這個人 不普通 只是 低調


很豪邁 很華麗的低調


只要是夏天衣服遮蔽不到的地方 都是刺青


背部尤其誇張


上次有張圖 我畫的


他喜歡 位置是喉嚨到鎖骨


因為不符合他的低調 只好鎖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